Saturday 8 August 2009

Having fun with my lo-fi - 我愛小喇叭

Mini Hi-fi 突然粒聲唔出,不理我,慘﹗
一直健康良好無病痛,又是因為隱性心臟病猝死﹖
去了一轉好玩的深水埗,鴨寮街有多花款國產賣小喇叭,買了一個,不用100元(原來還可以講價);未醫好Hi-fi衰仔前,只好用cutie小喇叭來頂癮。
卻因為lo-fi的它,這個星期比之前更熱愛聽音樂。
我常帶着它和i-pod在家裏遊來遊去。
陪我洗快澡,陪我洗慢碗。浴室的harmonics特別好。早就想有這樣的一個伴。

可愛之家又添一員! Lovely!
去旅行可以帶一個更細的小喇叭,取代從前的老餅喇叭收音機walkman。
它令我生活更愉快,最少在它突然死亡前。
(才那麼幾個字,打了半天,暴躁﹗暴躁﹗危害健康,怕怕。)

No comments: